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2021-06-09 08:32 耿铭    (点击量:)

68日,齐鲁医学院2021年度“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在齐鲁医学院举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基础医学院教授刘树伟、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弟、山东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范蕊、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翁祥栋出席答辩会。齐鲁医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牟道玉主持会议。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药学院和齐鲁医院7家学院和单位的九个申报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做了汇报。



“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立项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其目的是支持各学院和单位在总结凝练学生思政教育活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建设一批符合医学生教育规律和成长成才特点的,具有齐鲁医学精神、彰显学院或专业特色、可持续发展精品活动。申请项目涵盖医学人文、学术文化、医学精神传承、就业指导、学涯指导、体育美育等多方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域。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活动的背景意义、前期准备、主要内容及实施方案、预期成效和推广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为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立项项目对开展学生思政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针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各项目不断优化和凝炼,结合学院或专业实际,探索力求打造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引领力的齐鲁医学特色精品项目。

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3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全英文授课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