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2021-07-02 08:48 作者:宁通、赵娅,摄影:张泰松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在综合楼405会议室举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由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炳学宣读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刘洪渭为获得2021年度齐鲁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马春红、刘奇迹、李晶晶、方珺和贾曼;获得2021年度齐鲁医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蔡清香、赵娅;获得2021年度齐鲁医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委员、副院长马春红为过“政治生日”的九名党员赠送了理论书籍。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蔡清香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李晶晶在发言中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来说是荣誉、是鞭策也是鼓励。共产党员无论面对巨大的挑战,还是点滴的小事,都要以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随着认识的深入,她更加意识到党的伟大,党具有着强大生命力,有着强大的骨气、勇气与能力,作为极其伟大的政党中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她表示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脸上有精气神,学习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洪渭在讲话中对获奖人员及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在建党百年到临之际这一重要时刻,在七一勋章颁发的同一天,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以最隆重的仪式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这份荣誉与光荣既属于个人,也属于齐鲁医学院。他回顾了党的历史,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谈到学校曾经的规划以及超出规划的成果,鼓励大家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一切皆有可能的态度,追求更高的、有引领性的目标。他倡导大家向获奖党员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齐鲁医学改革发展以及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此次“两优一先”集体表彰,并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是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挖掘先进典型组织的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贡献力量,为国家建设与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山东大学组织召开医学人事人才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