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2 17:21 赵娅   齐鲁医学部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督导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阚铮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陈哲宇作动员报告,并对齐鲁医学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阚铮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要求齐鲁医学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阚铮还介绍了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民主评议表和征求意见表的填写作了说明。
  陈哲宇公布了齐鲁医学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对齐鲁医学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齐鲁医学部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还将进行 “五个一”的特色“自选动作”。最后,他对齐鲁医学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三是服从督导检查;四是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紧密结合。
  齐鲁医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填写并提交了《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和《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

上一条:齐鲁医院代表参加山东省全科医学学术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