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剧大赛
2018-05-16 10:24 周诺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由公卫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为"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大赛由文艺部部长孙潇主持,团委书记赵婧婧、团委副书记班梦姣、团委副书记任慈、研究生辅导员助理魏艳欣和王明明等作为嘉宾和评委到场观看比赛,到场的还有来自15级、16级、和17级的本科生团支部的大众评委们和同学们。

   下午14时30分,孙潇宣布心理剧大赛正式开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首先开始心理剧表演的是16级2班的代表队,他们表演的节目是《转身拥抱阳光》,展现了初入大学校门的同学是怎样在身边朋友如阳光般温暖的关怀下重拾信心与勇气的,16级2班同学精彩的表演为此次大赛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上场的分别是16级1班代表队和15级卫管班代表队,他们具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此时,心理剧大赛已基本过半。接下来由17级2班带来的话剧《一起走,不孤单》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17级3班代表队表演了《安全最重要》,揭示了当下社会的热点安全问题,提醒大学生们注意安全问题。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心理剧大赛也已接近尾声。最后两场节目是17级1班表演的《战胜自己,相信未来》和16级3班带来的话剧《我是谁》,生动形象的表演为此次心理剧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赵婧婧为此次比赛做总结发言。

    每场表演结束后,大赛评委会及时就剧本内容、演员表演、舞台效果和表达思想四方面进行打分,同时,大众评委们也会以举旗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的心理剧。最后,16级1班以98.6分的高分拔得头筹,赵婧婧老师为其颁奖。其他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次心理剧大赛为公卫学院学生表现风采、抒发心声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效促进了学生的自我充实和自我提高,展现了公卫学院的优秀风采。

 

上一条:V动力实践队成员赴鄄城县疾控中心采访交流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