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8-04-17 13:55 刘苁芮    (点击量:)

为展示学子表演风采,令学生感悟大学生活点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口腔医学院于414日晚在口腔医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参赛队伍在提交的剧本梗概基础上,对剧本内容进行填充,竭力令表演效果达到最好。表演者精神饱满、语言诙谐、动作连贯,使得会场中惊喜不断、笑声连连,掌声迭起。每一位参赛者的表演在传递欢乐的同时,又将生活中的点滴细致入微地一一展现。剧目《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通过追星少女怼怼的故事告诉我们要理智追星,不要令追星占据自己的全部生活;《医院奇遇》以患者角度讲述了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观念 ,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值日表》则从宿舍生活入手,展现了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道理。一个个的故事虽小,但意义却极为丰富。赛事过半,主持人挑选了6名现场观众参加“正话反说”游戏,参加者在一连串反向拗口的字词语句中进行角逐,胜出者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以资鼓励。

比赛中各参赛小组的表演均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及心理,树立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最终,由王冠儒同学带领的小组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成功展示了口腔医学院学生们的表演魅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引导了广大学子感悟大学生活,挖掘生活中的真善美。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志存高远,快乐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增色添彩。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