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三全育人,走进基建——2017级2班领导联系班级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5-30 23:09 马晓燕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14时,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2班领导联系班级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图东102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山东大学基建部部长张敬明,2017级2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image

会议伊始,李士保作为17级2班联系的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关于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的内涵和意义,并简要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基建部部长张敬明。随后,张敬明根据学校“三全育人”相关文件要求,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建部的组织构架和基本工作,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及未来几年内趵突泉校区的部分基础设施的改建工程。他表示基建部主要承担学校各类技术工程的建设,包括校内建筑的设计及施工等,统筹学校各方力量为同学们提供安心舒适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紧接着,张敬明从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意识,提供优良环境三个方面进一步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最后,张敬明就同学们关心的住宿、课外活动以及自习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承诺将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image

随后李士保针对学院的教学和基础设施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在总结学院近年来在培养学生等方面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分析了目前限制学院发展的一些瓶颈,及其针对性解决方案。针对学院目前师资年龄段集中的问题,他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引进和校友引进计划,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未来为学院发展贡献校友的力量。同时就同学们交流讨论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做出答复,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各层面的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做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公共卫生事业的接班人。

image

据悉,学校为发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各学院实行校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制度规定,全体校领导以及机关正职干部每人联系一个班级,每学年参加所联系班级的1-2次活动,关心联系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其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校营造了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师生共融,畅谈大数据—16级预防班领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奇迹风帆河北支教队举行第一次试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