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讨论会
2019-06-05 23:10 张香菱    (点击量:)

2019年6月4日,山东大学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于8号楼大厅举行讨论会,队长王嘉怡及全体实践队员出席讨论会并积极参与。此次讨论会就实践队上阶段立项书撰写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配。

首先,队长王嘉怡对上阶段的立项书撰写的工作和问卷设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队员们的各司其职的认真努力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立项书已基本定稿、问卷定稿。秉承着严谨认真的原则,实践队现阶段开始对之前已经定稿的问卷进行预调研。队长给每个队员发放了少量预调研的问卷,问卷组成员李航向全体成员介绍了问卷制作的过程,并详细向成员们解释了问卷中各个问题的设置及其暗含的意义,使成员全面了解关于“济南市历下区中老年人对保健品的认知程度、行为现状及影响因素”的调查问卷中对于基本情况分析、行为现状、认知程度及影响因素这几大模块问题的设置,有助于队员预先熟悉问卷,并有助于在预调研过程中向调查对象解释相关问题以及发现问卷的设置及内容等问题,更有助于对问卷做好及时、适当的修改,为暑期的正式调研打好基础。然后,队长王嘉怡安排了立项答辩工作的具体事项。由张香菱、杨帆撰写立项稿,由李航、刘深卓制作答辩PPT,由何宇轩、张爱晶准备立项答辩,队员们积极认真的为立项做着努力。

本次会议顺利进行,队员们充分熟知问卷内容并着手开展预调研,为问卷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基础,为实践队的调研活动的更加严谨地推进奠定了基础;各队员明确了立项答辩的工作任务,为实践队暑期的顺利开展奠定稳固的基础。

上一条:“齐鲁医行”实践队赴济南市历下区社区医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卫学院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