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花园支队举办系列活动
2019-07-26 18:27 周畅    (点击量:)

725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花园商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第十一届奇迹风帆花园支队夏令营结营汇报演出于山东省德州市花园中学举行。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媛媛,基础医学院团委老师卢佳、刁灿,乐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韩文龙,花园镇党委书记周强、花园商会会长张福泉,花园中学校长张泽华等嘉宾到场参加。

9时,活动准时开始。在高昂的乐曲与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为大家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一曲励志的《远走高飞》拉开了节目演出的序幕。在激扬的歌声之后,程媛媛与张泽华签订合作协议,并由程媛媛与周强为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基地揭牌,表达了双方对支教工作的支持及肯定,彰显着山东大学与花园中学从此将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坚定信念。随着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的结束,一首《后来》缓缓奏响,唱出对过往的悔意,唱出对未来的期许。而青春就是在顽强拼搏中展望未来。带着对未来的向往,同学们认真聆听着花园商会会长张福泉的致辞。在发言中,张福泉表达了他对已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以及对花园中学新一届初三学生的期望。紧接着,程媛媛与花园商会人员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行李箱,意在希望学生们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而后,夏令营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更为精彩的节目。奇迹八班与奇迹三班带来的舞蹈彰显着花园学子的青春活力;多人合唱《稻香》道出对家乡说不尽的依恋;朗诵节目《青春万岁》展现学子们无畏挑战的坚毅品格。更有考上清华大学的花园学子返校做学习经验交流。最后,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花园支队全体老师上台献上队歌《奇迹烟火》,为本次系列活动拉下帷幕。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展示出山东大学与花园中学的友好合作成果。第十一届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花园中学夏令营活动到此结束。奇迹风帆的队员们将继续秉承着“爱与诚,真与善,恒与美”的宗旨,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基础】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花园支队顺利举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学习力成长”暑期夏令营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