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趵突泉校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2019-08-29 15:01   办公室   (点击量:)

各单位:

由于学校近期即将开展迎新工作,新生入学人数多达1600余人,迎新期间车辆数量将会激增,加之趵突泉校区施工影响,校区车位将会异常紧张,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畅通校内交通,维护师生安全,请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在830日至92日期间,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上班,尽量少开私家车停放校园,届时综合楼前将禁止停车。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公 安 处

                               齐鲁医学院

                                                             2019829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趵突泉校区综合管沟工程施工的通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