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09-12 09:33     (点击量:)

    “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China-Australia Centre for Health Sciences Research, CACHSR)是由山东大学和南澳大学联合成立的研究机构,旨在促进双方在健康科学领域的科研合作。该中心现面向两校征集2019年度合作研究项目。两校应各有一个主要研究者作为带头人,鼓励学生和企业的参与。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2.有在研的中澳基金资助的课题,且是课题带头人的此轮不得作为带头人申报,但可以作为研究组成员申报。

(二)支持方式:

每个研究项目将由双方学校共同资助,资助期限为1年,每个项目中方申报者将获得最多5万元人民币资助,最多资助10项。科研经费由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支持并统一管理。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

(2)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项目介绍(附件1)和项目申请书(附件2),请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双方负责人邮箱:

Prof. Sanjay Garg(sanjay.garg@unisa.edu.au)

Prof. Fengshan Wang (fswang@sdu.edu.cn)

南澳大学相关领域的学者介绍请参考南澳大学健康部网站http://www.unisa.edu.au/Health-Sciences/Schools/,或联系南澳大学Sanjay Garg教授(sanjay.garg@unisa.edu.au)予以介绍。


联系人: 陶老师

电话:88382825


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

2019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1 CACHSR 2019 Terms of reference项目介绍.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CACHSR RFP 2019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北门交通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迎新期间趵突泉校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