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北门交通温馨提示
2019-09-26 16:21   办公室   (点击量:)

各位师生医务员工、各位车主:

因趵突泉校区教学九楼至圣保罗楼新建综合管沟工程施工,造成车辆通行不便。为了更好地方便教职医务员工及社会人员出行,在施工期间趵突泉校区北门(校友门)实行单向行驶,只进不出。出学校的车辆请走学校南门,待施工结束后恢复正常通行。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和各位车主谅解。

 

                         齐鲁医学院

                        公 安 处

                          2019926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关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