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悉尼大学YLP访学项目总结交流会
2019-04-01 13:59     (点击量:)

近日,齐鲁医学院2019年悉尼大学YLP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320室举行。总结交流会对悉尼大学YLP项目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安排学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共同总结此次海外访学项目的成果与经验。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主持本次总结交流会,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青、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浩、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参加会议并为12名优秀学员颁奖。随后王明非等同学分别从各自角度畅谈参加悉尼大学YLP访学项目的收获与体会,并为今后该项目更好的开展提出建议。

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张青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所有参加该项目同学,并对大家在悉尼大学访学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访学为契机,按照全球视野审视个人未来成长,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自身的发展助力齐鲁医学院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童增翰博士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首届山东大学-山口大学医学学术研讨会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