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库兹顿大学Stanley教授到访齐鲁医学院
2019-05-18 15:26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2019516日,来自美国库兹顿大学(Kutztown University)历史学院Stanley教授和父母一行三人访问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Stanley教授一行会面,并陪同参观齐鲁医学院百年院史馆和趵突泉校区。

Stanley教授一家齐鲁医学院有着特殊的渊源,其曾祖父Charles Stanley曾在齐鲁大学任教多年 Stanley教授一家此行专程来探寻祖父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他们一行参观院史馆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查看相关的图片等资料,不时与讲解老师进行交流了解情况,并在院史馆发现了祖父在齐鲁大学工作时的有关记录。随后Stanley教授一家参观了校园,对校园保留的齐鲁大学建筑犹为关注,并不时用相机记录这些承载齐鲁大学历史的见证。Stanley教授最后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参观和考察的机会收获很大。同时感谢齐鲁医学院提供的帮助和周到的讲解

齐鲁医学院政工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上一条:SDU-KI 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童增翰博士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