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01级七年制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2018-08-27 08:21 王熙  口腔医学院   (点击量:)

8月26日,口腔医学院2001级七年制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及部分学院领导老师、2001级七年制返校校友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2001级七年制作为口腔医学院历史上第一届七年制班级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毕业十年间,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巨大进步,都成为了本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各位校友对母校充满感情,同窗之间充满情谊,希望各位校友之间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学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母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进步。葛少华从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服务山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互动,以多种方式参与母院的建设与发展。2001级七年制导师徐欣、熊世江等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十年前师生在口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场面温馨感人。

各位校友也畅谈了多年来的发展履历、生活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祝愿之情。

活动期间,返校校友向学院进行了捐赠,吕波和葛少华分别为校友颁发了校友理事聘书和校友导师聘书。

上一条:相遇是缘,相聚是情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行9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