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相遇是缘,相聚是情
98级药学校友返校
2018-09-10 09:24 曾文亮  药学院   (点击量:)

二十年前的今天,九八级药学的莘莘学子们,满脸稚嫩,从祖国各地,带着父辈们的祝福与期许,一同来到了山东医科大学(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报到。

二十年后的现在,当年的学子们,带着感恩的心情,又回到了母校的怀抱,参加我们相遇的二十周年聚会。

这次聚会的主题是: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情。

二十周年相聚,同学们之间见到时依然如故,彼此可爱,没有生疏,就像当年我们在一起的四年时光一样。

这次感恩会同学们见到了刘新泳院长,邓树海老师和黄桂华老师,他们当年都是我们的代课老师和导师。老师们看上去精神奕奕,一点没变,依然是那么的亲切和健谈。

聚会期间我们遇到了济南百年难一见的台风“台比亚”,它给泉城人们带来了夏天的凉爽,也带来了特大暴雨,为我们的聚会也推波助澜。

但聚会组织者非常给力。前期的组织流程安排、母校活动设计、就餐安排和住宿安排,紧紧有条。来参加的同学们也亲身感受到了组织者的用心与不易,同学们之间情谊的珍贵也油然而生。

我们人生也只有这么一次,从18岁到22岁,一个人在最豆蔻的时光把青春年华献给了自己的大学母校,献给了大学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情谊单纯而又珍贵,它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像陈年老酒一样越来越醇香,越来越久远。  

      

上一条:忆药十年,不忘初心——山东大学药学院2004级本科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2001级七年制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