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竞选工作顺利完成
2020-12-24 16:58 贾曼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

12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竞选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答辩会由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立祥主持,医科各学院的8名专家担任评委,来自医科5家学院、3所直属和非隶属附属医院的20位医学教师参加了竞选答辩。

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答辩会上,每位竞选者将个人主要经历、曾承担或参加过的教师培训情况、项目组团队建设、今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培训实施计划等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和展示。竞选人中有刚刚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学咨询员,有获得培训资格证书的引导师,还有来自临床教学一线的专家学者,他们先进的教育理念、认真的教学态度、专业的业务素养受到评审组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最终,评审组根据培训项目组的设置情况,结合申报人的专业特点,确定了15位教师为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2021-2022年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

为加快推进齐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适应齐鲁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及教师个人发展的双需求,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科学谋划,认真研究,决定组建若干个具有齐鲁医学特色的教师培训项目组,以充分发掘具备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技能的医学骨干教师,进行定向打造和重点支持。此举亦是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实国办34文件的又一创新性举措,必将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


                       作者:贾曼   摄影:贾曼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山东大学与康复大学(筹)首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冬季校园传染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