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2021-07-07 16:37 许文    (点击量:)

202172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晶晶从一组关键词“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讲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她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心潮澎湃,无比自豪,我们从事的不仅是一项工作,而是一项事业,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勇担“强校兴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孙钰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谈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一定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立足本职,认真负责的服务好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许文

摄影:宋节洁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行综合改革首席专家孙洪军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