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召开阶段性总结大会
2019-07-09 23:01 张爱晶    (点击量:)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下午三点三十分,“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在十亩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召开阶段性总结大会。

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十亩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副主任医师隗学玲老师主持了此次总结大会。首先,隗学玲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本质是预见习,需要身穿隔离衣的我们与患者多沟通、多交流,成为患者的好朋友,体会患者的需求。其次,隗学玲老师向我们全面普及了全科医生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全科医学》专业课在我们的课程中的安排情况,以及已签约家庭医生的患者的就医流程,体现了目前分级诊疗制度的优越性与便利性。接下来,在十亩园、千佛山文东、燕山、甸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各位社会实践队同学代表积极介绍、分享了这几天的工作任务、心得体会,总结了更好地社会实践的宝贵经验。最后,隗学玲老师再一次向我们强调了安全问题,注意社会实践队队员自身、服务的患者以及医院设施设备的安全。本次阶段性总结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确立了各队员对社会实践的进一步理解,促进了同学们与老师间的交流,彰显了志愿服务的风采,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山大学生积极参与文东社区医院社会实践
下一条:“齐鲁医行”实践队赴济南市历下区社区医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