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风范 >> 正文
齐鲁医学优秀教师:李传亭
2019-09-23 09:11     (点击量:)

 

 

 

山东大学教授、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博士和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后,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学者和密苏里州立大学MBA。中华放射学会神经放射学专委会委员;中国放射医师协会质量控制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医学影像学质量控制中心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从教34年来,培养博士及硕士研究生30余名。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三项,完成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论文20篇,参编专著10余部。

 

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谦虚谨慎,勇于担当,具有良好的师德。自1985年起先后在青岛医学院临床部、山东医科大学临床部和山东大学医学院担任助教至教授,多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医学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根据医学影像学课程的特点,利用互联网+影像,掌握影像诊断的基本功。教学中认真准备课件,授课细致认真,从未出现教学事故。组织参加的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课程被评为山东大学精品课程。自2015年主导定期举办的泉城论剑-医学影像学病例讨论会,现已做成医学影像学技能培训的重要品牌。每年均参加医学影像学和骨骼肌肉影像学课程的讲授和辅导,由于部分课程安排为晚上4节课,每次授课回到家已是深夜。获山东大学教学成果奖1项。作为山东大学硕士和博士生导师,招收培养研究生30余人,1人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9年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中,获得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上一条:齐鲁医学优秀教师:高鹏
下一条:齐鲁医学优秀教师:吕家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